不觉昼迟

泰拉第一白毛厨

谐星病毒出现人传人现象!现在我要抓一个我推当谐星,是谁这么幸运呢——(超大声

我滴两个亲亲老婆,都是打起架来进入疯批模式的类型捏,果然那种呼吸回血怎么整都死不了的属性很戳我xp,都很适合mob!【口嗨ing】本来是想看他们打一架的然后但是我不会画我就整了这个低质活ψ(`∇´)ψ

……唯一区别可能是债务燃起来了,道诡没燃X

(所以andlao真的很会写打戏Σ(っ °Д °;)っ

————手动分割线————

以及以及没脑洞了各位,只要是之前出过名字的主角都可以联,反正速速捞我qwq

评论(25)

热度(1480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